html模版黃渤:演技讓自己有危機感台中二手生財器具
25日晚,演員黃渤憑影片《冰之下》 獲金爵獎最佳男演員獎。獲獎當晚,黃渤現身微信接受記者專訪。 記者朱德蒙

談獲獎:我們不是體育競技比賽

記者:離開電影圈兩年,回來就拿影帝,感覺如何?和這段時間的休息有關系嗎?
黃渤:也沒離開,就是從《尋龍訣》之後想停一下,可能是因為有瞭危機感。因為演技有時候也挺害人的,它會讓你對表演漸漸失去樂趣,所以我就想停下來做一些不同的嘗試。像最近一段時間,也接瞭不同以往的一些角色。我希望可以逐漸不用那麼激情、奔放、失聲痛哭,就是簡簡單單的,用普通的線條去勾勒出一個大傢能夠認可、有感觸的人物。
記者:是否意味著以後就慢慢遠離甚至不演喜劇瞭?
黃渤:我說演,大傢會覺得沒出息,因為喜劇演員很難拿獎。而且大傢也會說,你不演喜劇,這不就拿獎瞭,因為也確實是。這是從國外到國內,從一百年前到現在,卓別林也好,金凱瑞也好,或者周星馳也好,大傢都知道的,喜劇很難演,但演好瞭的人也確實很難拿獎。
記者:獎項對您來說還重要嗎?有票房不就行瞭嗎?
黃渤:這事兒也得想明白。有瞭,你就高高興興、皆大歡喜的拿著慶賀慶賀。沒有,也很正常,這個並不是你付出瞭它就一定會給予你的。它就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助燃劑,千萬別變目的地。我們畢竟不是體育競技比賽,沒必要一加一必須等於二。至於票房,我不認為我有什麼票房號召力。有時候是努力,有時候是運氣,要碰到好劇本、好檔期、好的合作夥伴、導演、對手,大傢齊心協力才能把一個片子做到在市場上效果好,觀眾口碑滿意。

談“小鮮肉”:給他們一個積累的過程

記者:“小鮮肉”話題最近很火,您如何看待老戲骨和小鮮肉的問題呢?
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估價
黃渤:最近聽他們聊的也挺多。“小鮮肉”,其實就指年輕演員嘛。年輕演員,是在這個市場裡邊兒客觀存在的,他能夠有那麼大的流量說明市場需要他們。或許因為現在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歷練,市場的不正常又催生瞭這種狀態的繼續蔓延和發展。我剛入行不久的時候,那時的一些前輩們也對我們充滿擔憂。覺得下一代演員怎麼辦呀!但在這過程中,通過積累,會慢慢出現一些有實力、有責任感、有能力的演員。慢慢來,這是一個過程。
記者:能談談導演處女作嗎?
黃渤:差不多七八年前就一直想拍,覺得特別好玩兒。做導演,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,因為導演和演員需要主客觀之間來回調換,有點兒折磨人,但它又會讓你興奮。當然也會有危險,我也做好瞭失敗的準備。這都很正常,誰能保證誰永遠成功,是不是?
記者:新片會請寧浩來出演嗎?
黃渤:這個建議不錯,寧浩是一位特別優秀的演員。

(原標題:黃渤:演技讓自己有危機感)

中古設備買賣

本文來源:山東商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一川抽水肥清理行|台中抽水肥|台中市抽水肥|台中抽水肥推薦|台中抽水肥價格|台中水肥清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304k5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