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男子撞傷5歲男童謊稱送醫 拉到2公裡外遺棄
40多歲,戴墨鏡,身著綠色雨衣,騎一輛紅色摩托車

“太缺德瞭,說是送娃去醫院,沒想到卻遺棄到荒郊野外,還往垃圾箱裡扔。”昨日,城固的陳先生說,台中二手廚具收購他現在就想找出這個狠心的肇事司機。

男孩獨自外台中二手生財器具台中中古餐飲設備回收出被撞

“這也怪我,沒看好孩子,沒想到一會兒不見就出瞭這麼大的事情。”陳先生的妻子付女士告訴華商報記者,5歲的明明(化名)是他們的獨子,最近她在城固縣石傢壩社區食品市場盤下瞭一個店面,準備做米線生意。“7月18日是試營業的第一天,當時我正在店裡忙,也沒註意他啥時候就出去瞭”,過瞭很久,她發現兒子不見瞭,立即跑出去尋找。付女士說,當她來到50米外的市場門口時,看到路邊圍瞭很多人,地上還有血跡。

肇事司機特征

圍觀者告訴她,剛剛有個五六歲的小男孩被摩托車撞瞭,已被司機送到醫院瞭。她的第一感覺就是可能兒子出事瞭,但還抱著一絲僥幸。就在這時,她接到瞭在青海西寧的丈夫打來的電話,才知道被撞的真的是自己的兒子,而且還被拉到瞭荒郊野外。“我兒子知道我的電話,附近村裡的村幹部就給我打瞭電話,我趕緊讓我媳婦往那裡趕。”陳先生說,等他19日凌晨從西寧趕回來時,兒子已住進瞭醫院。

目擊者:肇事司機說帶孩子去醫院

昨日上午,華商報記者來到明明被撞的地方——城固縣石傢壩社區食品市場與西四路交會處,地面上仍殘留著模糊的血跡。記者註意到,食品市場路口沒有紅綠燈,往裡邊走就是菜市場,兩邊都是商鋪和餐飲店,而付女士的米線店距事發地僅50米左右。

“那天我在路口賣西瓜,就看到一個小男孩從市場裡出來,剛跨下道沿就被摩托車撞瞭。”目擊者張師傅說,他看到一輛紅色摩托車先是將男童撞倒,隨後前輪壓過瞭孩子左腿,緊接著後輪又壓瞭過去。

“我過去一看孩子左腿是軟的,已經站不起來瞭,估計是骨折瞭。”目擊者王女士說,當時孩子滿臉是血,手臂也刮傷瞭,躺在地上痛得“哇哇”大哭,一個勁兒地要找媽媽,還說媽媽就在附近賣吃的,但圍觀者都不認識孩子。“要知道是哪傢的,我們肯定就把傢長找來瞭。”王女士說,看到孩子傷情嚴重,她和許多圍觀市民都勸說司機趕緊打120並把孩子送到醫院去。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a304k5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